百感交集~當過媽媽和沒當過媽媽~ 真的有差哦? 今天要回家時,弟弟一進大樓… 就一直往前跑 衝的好快!好快土地買賣~ 嚇死我了!然而玲一家已進電梯等了! … 是反應太大嗎?!只有我往前追弟弟…O.S. “哇!弟弟個子那麼小,跑關鍵字廣告的真快!”看不出小小的年紀,跑的還真快 ~自認腳步不慢的… 都追了好幾秒… 我累了嗎?HA~ 難後一把抱起,抱澎湖民宿回來…返回時… 就遠遠看到她們都站那…. 等… 怎麼媽媽和大家都很沈穩… 是我大驚小怪哦!… ><還是大賣房子家都還來不及反應呀!哈~ 原來我反應這麼快! 而且,還因為一個娃娃...害姐姐哭了!看到弟弟一直吻那個娃娃一膠原蛋白副超喜歡的樣子~ (弟弟的眼光真不賴!!讚~) 還滿開心的,小朋友喜歡其實當初真的是想把那兩個留給姐弟的但房屋貸款... 太很明顯偏心了~想說弟弟男生嘛!也可能不會來...真是昏勸兩個姐姐... 先讓弟弟再補個給願意讓的姐姐竟沒景觀設計人要ㄟ... 這麼沒有說服力哦!>< 看到”一家人” … … …心裡不由得愧疚不敢正視 不是不理排擠她哦燒烤都覺的~ 沒有熱情相待!!可~ 真的心虛又內疚嘛~ 百感交集~ 真是壞人!可惡的壞人!該怎麼辦呢?! 
土地買賣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住商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kz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