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壓力來臨時........ 其實我很討厭壓力,壓力或許是進步的動力,也或許是讓自己放縱的開始,我不喜歡給別人壓力,花蓮民宿也不喜歡別人給自己壓力。 有些人天生是很好的聽眾,可以當別人倒垃圾的垃圾桶,我其實也喜歡聽別人的心事,可是我聽一聽,就好像變成我自己的seo壓力,直到這壓力解決了,我心情才可以解放。 老爸對我說錢的事,我是很喜歡聽他的秘密沒錯,可是聽到後來變成抱怨、叫我努力去賺點錢,我壓力長灘島很大,當我壓力大時,我只想躺著當爛米蟲,如果躺著可以變成自在的鳥兒去飛翔也不錯,可是我並不是十足的草莓族,我在三年前飲料店工作的痛苦回燒烤憶,是的很痛苦,不快樂  所以我並不喜歡有人提起,你做的飲料店不是做的不錯嗎 ? 或是要不要回去看你老闆阿? 這些我都不想聽,誰知借貸道我在那福利是喝飲料,其餘的困難是要聽老闆媽媽碎碎念,老闆也不管、隔壁賣粥的來喝飲料免錢,老闆的爸爸不敢要要我去要,我臉皮薄的和什麼一褐藻醣膠樣,可是我為了錢我忍替吞聲,我一口氣忍了快2年,我真的努力,盡我的最大極限了 ! 今年暑期我已經有打算,也投了履歷給縣政府、夜市的餐飲店,買屋可是都沒給我機會,都沒有中,那我是要怎麼辦? 我不是說都沒再努力,如果有工作我可以勝任我當然去阿 ! 不要只是說說讓我更痛苦  笨冠也裝潢是一樣,說自己在美髮店工作多麼痛苦,再怎樣痛苦頂多60天,我痛苦快2年,我們就希望老天爺多幫我們,讓我們暑假能賺多一些錢,畢竟錢在人生的房屋貸款旅途裡,很重要 ! ps. 笨冠你搞打好了也可以投,如果中了可以鼓勵自己的創作辛勞,沒中也沒關係,人生阿 ! ~ 可是要努力找一些發傳單的,這點賣房子倒是很重要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kz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